专业玻璃制造厂

人活着,就是为了希望(苗木)

脑补了一个南参的梗感觉还是蛮合适的。

  既看完深海之后感觉如果要是磕一些南参cp(其实更多的也是cb向)的话这个梗真的很合适,就是南参泰坦尼克号paro。

  就是参宿父亲是一个比较有钱的上流社会的人,妻子死去之后迎娶的新人,然后生下一个儿子,因为是自己的继承人所以对齐格外的用心,就越发对女儿参宿不在意,而在当时那个时代参宿的命运也不过是长大后成为联姻的工具人。然后在那个时候他们一家乘坐(泰坦尼克号)去往美国,然后南河那边就是一个不得志的画家靠着赌注了下等舱的船票然后上船。

  后来参宿本身已经因为父母对她的疏忽产生了心里问题结果在船上产生幻觉(就因为母亲讲的海精灵童话啥的)也是半自杀性质的跳了海结果被南河恰巧遇见,然后给拉住了。

  为了防止参宿再次自杀,并且也感觉到参宿对于回到父母身边的抗拒,于是南河也就带参宿来到了下等舱,然后想要通过自己的方式让参宿更开心一些,慢慢的在下等舱热闹的氛围当中,参宿和南河也渐渐的更多的了解了彼此,他们成了朋友,直到时间实在太晚了,参宿才不得不回到父母身边。

  之后的剧情就是参宿总是背着父母偷偷去南河那边玩,有一次参宿玩累了南河还偷偷的为参宿画了一张她睡着了的画像打算当临别礼物。

  后来就是参宿和南河他们相处的越是愉快越是觉得,父母和那些对她冷漠客气上流人让她无法忍受毕竟到了地方她终将和南河分别为了躲避被当成联姻工具人的命运参宿打算对父母解释一切然后想要和南河他们生活在一起,但是就在这个节骨眼上泰坦尼克号撞了冰山,南河和那些其他的男士一样尽量让女人小孩先走(当然了,参宿的父母因为是上流人士就坐着不多的救生艇走了)然后就是找不到南河的参宿迟迟不肯离开,最后船沉了南河为了救参宿把最后的一块船板让给她然后和电影里的男主一样死了。

评论(4)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